Spotify 里程碑再添知音,宣布正式進駐泰國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22 日 13: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里程碑再添知音,宣布正式進駐泰國市場


繼 Spotify 日前宣布進駐日本市場,22 日再傳捷報,宣布 Spotify 泰國成為其全球服務第 61 國家,再次打破其串流音樂產業的里程碑。Spotify 泰國的用戶可註冊成為免費收聽用戶,或是月付 129 泰銖(約台幣 120 元)升級為 Spotify Premium 用戶,享受恣意暢聽音樂,隨選隨播的快感。

Spotify 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 表示:「非常興奮與開心 Spotify 能進駐泰國市場,提供泰國用戶不同以往的音樂聆聽體驗。」她也進一步補充表示:「Spotify 目前在全球 61 個市場營運,我們相信以 Spotify 平台上高達 3 千多萬首的歌曲、充滿個人化的歌曲推薦,以及眾多音樂達人與廣大樂迷建立起的龐大音樂播放清單,肯定能滿足泰國音樂愛好者的喜好,並且如同找到知音般的產生共鳴。」

Spotify 持續成長,在 2017 年 6 月,Spotify 公布全球已有超過 6 千萬名的付費使用者。緊接著又宣布,截至 2017 年 7 月,Spotify 總共擁有超過 1.4 億名活躍用戶,為音樂串流產業再次打破歷史紀錄。更多關於 Spotify 的串流音樂歷史里程碑,請參考以下資訊。

Spotify 串流音樂歷史里程碑

  • 訂閱用戶:超過 6 千萬訂閱用戶(截至 2017 年 7 月)
  • 活躍用戶:超過 1.4 億活躍用戶(截至 2017 年 7 月)
  • 版權所有者支付的收入:50 億美元(截至 2016 年 6 月)
  • 歌曲數量:超過 3 千萬首
  • 播放清單數量:超過 20 億組的播放清單
  • 目前 Spotify 營運的全球市場,共 61 個國家,包含:安道爾、阿根廷、奧地利、澳洲、比利時、玻利維亞、巴西、保加利亞、加拿大、智利、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賽普勒斯、捷克共和國、丹麥、多米尼加共和國、厄瓜多、薩爾瓦多、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瓜地馬拉、宏都拉斯、香港、匈牙利、冰島、印尼、愛爾蘭、義大利、日本、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立陶宛、盧森堡、馬來西亞、馬爾他、墨西哥、摩納哥、紐西蘭、荷蘭、尼加拉瓜、挪威、巴拿馬、巴拉圭、秘魯、菲律賓、波蘭、葡萄牙、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英國、烏拉圭和美國。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