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邦科技一年一度重量級「2018 集邦拓墣大預測」研討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18 日 14:0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xR/AR/VR/MR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集邦科技一年一度重量級「2018 集邦拓墣大預測」研討會


時序已近 2017 年第四季,AI 人工智慧的發展無疑是科技業今年最關注的亮點之一,隨著 AI 的應用逐步導入於金融、醫療、零售、製造、汽車等領域,帶起新一波科技產業技術的競逐與投資熱潮,不只 Google、英特爾、IBM 等科技巨擘紛紛投入,就連蘋果都在最新 iPhone X 新增了 AI 的功能。

而回顧今年科技業發展,鴻海宣布於美國設置面板廠,美國製造不再只是一項話題,而是真正牽動科技巨擘們布局腳步的關鍵要素。另一方面,中國正全力衝刺半導體產業,並且吸引包含台積電在內全球半導體公司的進駐,根據集邦科技的統計,自去年開始在中國新設的 12 吋晶圓廠就高達 12 座,顯示半導體產業的中國製造熱潮持續延燒。

展望 2018 年的科技產業,AI 的發展將會如何重塑消費性產品、金融、醫療、自駕車產業的面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商機與投資機會?因鴻海掀起的美國製造熱又會為面板產業,甚至是整體製造業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另外,2017 年還在累積能量的 AR / VR 市場是否在 2018 年再掀風潮?迎接 5G 元年,全球廠商的布局腳步與台灣廠商的機會究竟在哪裡?一年一度的集邦拓墣大預測研討會將一一解答。

集邦科技將於 2017 年 9 月 29 日(五)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 室舉辦 2018 集邦拓墣大預測研討會,會中將由旗下 WitsView 研究副總邱宇彬、拓墣產業研究院協理謝雨珊、經理林建宏等分析師團隊為您帶來精闢的分析與觀點分享。

誠摯地邀請媒體朋友蒞臨指導。

2018 集邦拓墣大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