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飆破 5,300 美元再創新高,小摩 CEO 閉嘴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3 日 8:09 | 分類 數位貨幣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比特幣飆破 5,300 美元再創新高,小摩 CEO 閉嘴了


比特幣近期漲勢再起,市場謠傳中國可能逆轉禁令,帶動比特幣週四再創歷史新高。

比特幣追蹤網站 Coindesk 報價顯示,比特幣當日狂飆 11%,來到史上新高的 5,386.23 美元,超越 9 月 2 日所寫下 5,013.91 美元的紀錄。今年迄今,比特幣漲幅達 454%。(CNBC)

加密貨幣專業媒體《Cryptocoinsnews》引述中國官媒消息報導指出,比特幣在中國有望恢復交易,只是可能附帶更多管理法規,如反洗錢等。

比特幣起死回生,似乎讓曾經砲轟比特幣是場騙局的摩根大通(俗稱小摩)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啞口無言了,他週四在第三季財報法說會表示,日後不會再對比特幣發表任何意見。(CNBC)

據 Standpoint Research 創辦人 Ronnie Moas 表示,比特幣後勢還有很大上漲空間,他重申短期目標價達 7,500 美元,長期則上看 5 萬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