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推出行動應用程式,為小型企業提供更簡易的商務級 Wi-Fi 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7 日 15:33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PE Aruba 推出行動應用程式,為小型企業提供更簡易的商務級 Wi-Fi 體驗


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子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HPE),推出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新 Wi-Fi 解決方案,透過輕鬆設定的 AP 與直覺式的行動應用程式,協助客戶設定安全可靠的商務級 Wi-Fi 網路。經濟實惠的 HPE OfficeConnect OC20 無線解決方案,是專為缺乏 IT 資源的企業所設計。有了 OC20,小型企業及其通路夥伴可以迅速為所有垂直產業的小型企業部署與管理 Wi-Fi。

小型企業主喜歡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雲端應用程式。將近半數(43%)的小型企業主,透過 Wi-Fi 網路使用智慧型手機處理公司的日常營運,65% 會使用雲端應用程式記帳與結帳,顯示穩定且無所不在無線網路連線需求已刻不容緩。雖然企業藉由導入行動化方案能讓商務運作更即時、便利以提升企業競爭力,但這些安裝與設定卻常令人卻步。小型企業較常受限於 IT 資源,所以可迅速自動設定配置的功能以及通路商的協助非常重要。

針對小型企業,提供直覺式又具成本效益的新 HPE OfficeConnect OC20 無線解決方案可解決上述挑戰,而且易於管理,不需要專業技術人員協助。經銷商可為小型企業提供快速且媲美商務級的 Wi-Fi 解決方案,協助員工隨時保持連線與維持生產力。

透過可靠的商務級方案解決問題

OC20 AP 提供高效能與可靠的 Wi-Fi 連線,能處理企業的重要應用程式,包括語音、視訊與雲端應用程式。此 AP 提供絕佳的使用體驗,可自動最佳化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與效能,同時將干擾減到最低。內建的網站篩選功能可阻擋惡意網站的存取,避免小型企業網路遭受網路攻擊與存取不當或違法網站。

透過直覺式的行動應用程式節省安裝設定時間

透過 OfficeConnect 行動應用程式,只要幾分鐘,企業或其經銷商就可在任何地方設定與監控網路,同時可以同步管理多個辦公據點。在不影響網路運作的狀況下,IT 或使用者的通路夥伴可以在遠端迅速回應網路變更與停機問題。

企業需要擴充網路時,新增的 OC20 AP 可以自動加入網路,並從已配置的 OC20 AP 複製設定。企業主或其通路夥伴可選擇建置獨立的訪客網路,並提供開放的訪客存取、簡易的密碼登入或 Facebook 登入等選項,同時在網站上加入公司標誌,提供結合品牌的 Wi-Fi 體驗。

透過遠端監控與疑難排解功能隨處管理

iOS 或 Android 版本的 OfficeConnect 行動應用程式提供直覺式的遠端監控與疑難排解功能。網路狀況儀表板讓網路運作狀況一目瞭然,包括無線網路效能、裝置數量與連線至 Wi-Fi 網路的使用者等資訊。

除了 OC20 AP,Aruba 還提供 OfficeConnect 1920S 交換器,以保護與擴展小型企業網路。OfficeConnect 行動應用程式可以監控 1920S 的運作狀況。

「新推出的 HPE OfficeConnect OC20 主要針對小型企業,經濟實惠、管理容易但效能極佳,最適合台灣眾多 IT 資源短缺的小型企業主,」Aruba 網路設備事業處協理蔡政修表示。「企業的拓展不該被龐大的 IT 預算壓力所限制,我們很開心可以推出滿足小型企業擴充業務的產品,協助推動台灣小型企業的成長。」HPE OfficeConnect 解決方案讓小型企業事半功倍-無需複雜的安裝過程,即可在媲美商務級的網路上共用資源與進行合作。不論是剛起步或打算擴充業務的小型企業,OfficeConnect 都能讓他們及其通路夥伴部署商務級的無線解決方案,以滿足各成長階段的需求。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