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再度認購 1 億度綠色電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7 日 9:30 | 分類 太陽能 , 生態保育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積電再度認購 1 億度綠色電力


台積公司 16 日宣布再度認購 1 億度綠色電力,並在將來直接購買再生能源,以響應全球減碳行動。由於綠色電力在電力生產過程中不產生碳排放,因此這 1 億度綠色電力約可以減少碳排放量達 5,290 萬公斤,相當於 529 萬棵樹一年的碳吸收量。

台積公司發言人何麗梅資深副總經理表示:「促進環境永續是台積公司環境保護政策的願景,我們持續致力於節能減碳、節約用水等友善環境作為,並於今年再度認購綠色電力,以減緩氣候變遷對環境所帶來的衝擊。我們也承諾,未來在法規與市場供給等條件成熟的情況下,會直接購買再生能源,是積極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的體現」。

台積公司表示將善盡地球公民責任視為公司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任務,並持續推動各種與能環境共生共存的綠色行動,支持永續發展。台積公司自民國 104 年至今,已認購了 4 億度綠色電力。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