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Skills 讓軟體開發商變魔術,套用 AI 至雲端檔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24 日 7:3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ox Skills 讓軟體開發商變魔術,套用 AI 至雲端檔案


Business Insider 10 月 22 日報導,Box 執行長 Aaron Levie 表示,人工智慧(AI)的崛起就像是 1980 年代個人電腦(PC)革命一樣,有望改變人類與科技互動的方式。Box 上週發表「Box Skills」,讓應用軟體開發商可以將微軟(Microsoft)Azure、Google Cloud 以及 IBM Watson 的 AI 工具套用到雲端檔案上。例如,Box 可以自動為影片檔案加註標記(tag)、對白文字檔並標示出影片中的演員以及他們出現的時間點。此外,Box 也可針對醫院 X 光片進行標記、分類。

Amazon Web Services、微軟 Azure 以及 Google Cloud 等平台為軟體開發商提供越來越聰明的服務,但這些功能可能只有功力較為深厚的專業人員才有辦法充分利用,多數企業可能都需要某種形式的協助。Levie 表示 Box 可以提供這類的服務。

英國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軟體技術開發公司 Blue Prism 10 月 11 日宣布將在微軟 Azure 推出數位勞動力作業系統。微軟、Blue Prism 將攜手在 Azure 上增添智慧自動化功能。新聞稿指出,企業現在可以利用由 Azure 機器學習、微軟 AI 所驅動的 Blue Prism 智慧自動化平台,在尖端 AI、機器學習、分析和雲端功能的幫助下推動全面化數位轉型。

Box 20 日上漲 4.57%、收 21.53 美元,創 2015 年 1 月 26 日以來收盤新高,同時也是 2015 年 1 月 23 日初次公開發行(IPO)以來第三高收盤紀錄。

Blue Prism 是在 2016 年 3 月以 78 便士的價格掛牌,2017 年 10 月 20 日下跌 1.3%、收 1,250 便士。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