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bot 叫車平台 TaxiGo 年底前駛向桃園、新竹,明年拓展服務至 6 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30 日 16:45 | 分類 Facebook , 共享經濟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hatbot 叫車平台 TaxiGo 宣布,年底前將開通桃園市、新竹市的服務網路,並持續向南拓展,在明年擴及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直轄市,完成 TaxiGo 6 都服務網的布建,解決都會司機空車及乘客等待的問題,以網路服務應用實現「計程車行業現代化」的目標。今年 7 月才正式上線的 Chatbot 叫車平台 TaxiGo,推出 3 個月以來快速累積約 8 萬名會員,預計在年底前可達成擁有超過 15 萬名會員及 1 萬名註冊司機。

TaxiGo 是全球獨一無二的 Chatbot 叫車平台,透過 Big Data(大數據)及 Chatbot(聊天機器人)的技術應用與計程車產業結合,讓更多的司機及乘客,能透過創新的行動網路服務,享有更簡易便利的叫車服務。近日,Chatbot 叫車平台 TaxiGo 也十分受到亞洲行動網路產業的關注,不僅受邀至「GMIC 香港 2017」分享 TaxiGo 在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領域應用開發的經驗,更成為 LINE 在日本、台灣兩地開發者大會上分享的成功案例。

TaxiGo 執行長陳泰成表示:「TaxiGo 正式推出 3 個多月以來,不論是在會員成長或司機服務都大受好評,目前我們已跟 20 家車行合作並持續增加中,其中甚至包括尚未主動招聘註冊司機的台中、台南、高雄等地,都有不少司機自主加入,顯見計程車司機對於開拓客源的渴求,同時,TaxiGo 計劃在明年將優質的叫車服務擴展至 6 都,滿足更多民眾的乘車需求,並達成媒合 100 萬單的目標。TaxiGo 積極與 LINE、Facebook Messenger 等平台合作,透過緊密合作開發新功能,持續帶給用戶直覺、有趣、又便利的 Chatbot 叫車服務。」

Chatbot 叫車平台 TaxiGo 兩大特色:

  • 運用 Chatbot 技術提供直覺式操作體驗:TaxiGo 的 Chatbot 技術讓消費者可以直接透過 LINE 或 Facebook 兩大平台直接叫車,無須另外下載 App 也不須註冊資料,即可完成手機驗證並建立常用地址,僅需 3 步驟操作即可完成叫車。
  • 支援 LINE Pay 及信用卡扣款簡化搭車流程:乘客可選擇使用 LINE Pay 或事前綁定的信用卡,透過 TaxiGo 平台扣款支付乘車費,下車時不再需要慌忙翻出現金找零。

此外,TaxiGo 不斷透過有趣的 Facebook 粉絲頁活動與用戶互動,並成為各大商圈、集會、演唱會等活動的合作夥伴,藉由線上線下活動的串連,滿足用戶各種時刻的乘車需求。TaxiGo 於萬聖節期間(10/27 至 10/30)推出「南瓜計程車」,只要在活動期間搭乘隨機出現的「南瓜計程車」,在乘車完畢後即可獲得萬聖節(10/31)當日限定的 50 元乘車金。此外,TaxiGo 支援 LINE Pay 服務,只要一支手機就能完成叫車、付款等流程,體驗輕鬆簡便的乘車服務,點擊這裡馬上加入 Tax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