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傳錯可 Delete,已讀訊息圖片都可刪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02 日 7:45 | 分類 app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hatsApp 傳錯可 Delete,已讀訊息圖片都可刪除


雖然 WhatsApp 很方便,在 WhatsApp 發錯訊息,往往會出現尷尬狀況,就算自己的手機刪除,對方仍可看到。最近 WhatsApp 終於推出訊息刪除功能,可讓訊息在對方手機也刪除,減少尷尬情況。

這個名為「為所有人刪除」功能,應該是不少人一直想要的功能,操作方式相當直接,就是自己手機刪除發出的訊息後,其他人也看不見訊息,只會留下「訊息已刪除」的字樣,不能看到訊息內容。

雙方必須更新最新版本

香港 App Store 已提供最新版 WhatsApp 下載,最新版本為 2.17.71(台灣還未更新),另外雙方 WhatsApp 版本都必須更新,才可做到刪除訊息功能,除了純文字訊息,圖片同樣都可刪除。

限制:只有 7 分鐘時間刪除

另一限制是訊息本身需在發出 7 分鐘內刪除,7 分鐘後就不能為所有人刪除訊息了,你想刪除時只會看到「在我手機上刪除」選項。雖說訊息可用這個方式刪除,不過如果對方已螢幕截圖就愛莫能助,發出訊息前還是小心點比較妥當。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