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與相機晶片帶動,Sony 看好股價有望再衝 2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3 日 11:00 | 分類 晶片 , 遊戲軟體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遊戲與相機晶片帶動,Sony 看好股價有望再衝 20%


Sony 在遊戲主機與相機晶片強勁業績的加持下,美國《霸榮周刊》(Barron’s)看好 Sony 股價未來一年有望再往上攀升20%。

《霸榮周刊》指出,Sony 過去幾年來大刀闊斧重整電視部門,並壯士斷腕賣掉虧損累累的 Vaio 電腦部門,順利讓公司轉危為安,東山再起。

除了節流,Sony 也非常懂得開源,遊戲與相機晶片目前是 Sony 的金雞母,尤其是 PS4 家用遊戲主機,上市 4 年來已賣出超過 6 千萬台,幾乎是微軟 Xbox One 的兩倍。

另外,隨著消費者升級 4K 與 OLED 電視,Sony 電視部門也搭上順風車。另外,Sony 也學會順應時代趨勢,透過雲端遊戲串流服務創造新財源。

其他被《霸榮周刊》點名看好的企業還有第三方支付供應商 PayPal,以及近期股價落難的電動車廠特斯拉等。(Yahoo Finance)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evin Krejci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