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取消傳送」功能 12 月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6 日 16:10 | 分類 app ,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取消傳送」功能 12 月登場


科技網站 Engadget 日本版報導,通訊軟體 LINE 今天宣布將於 12 月起推出「取消傳送」的功能,可取消 24 小時內發送的訊息,LINE 也將根據用戶反應調整。

Engadget 日本版報導,根據 LINE 的調查,使用 LINE 發生誤傳的用戶高達約 85%,常需要再發出「我傳錯內容」的訊息;調查也發現,當誤傳訊息時,超過 57% 的用戶會向對方道歉,另有 15% 的用戶會因為太過震驚而呆掉。

報導指出,在 LINE 正式推出「取消傳送」功能之前,將於 11 月 16 日至 24 日舉辦「#LINE 誤傳  黑色星期五」活動,募集用戶誤傳 LINE 的故事,並進行轉發次數的比賽。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