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side project 晉升重點產品,蘋果 HomePod 為何落後亞馬遜 Echo?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22 日 15:3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從 side project 晉升重點產品,蘋果 HomePod 為何落後亞馬遜 Echo?


今年的 WWDC 2017 大會,當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向世人公開全新智慧音響 HomePod,也宣告 Amazon Echo、Google Home 等將面臨強大的競爭對手。不過,日前蘋果卻表示將 HomePod 上市時間延後到 2018 年初,需要多點時間才能準備好在美國、英國及澳洲銷售。對比已經出貨千萬台的 Echo,外界仍關注 HomePod 的發展狀況,《彭博社》21 日的專文報導,進一步揭露了 HomePod 的產品故事,以及與 Echo 的競爭關係。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從 side project 晉升重點產品,蘋果 HomePod 為何落後亞馬遜 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