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購併網站應用程式資安廠商 Immunio,擴大混合雲防護涵蓋範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28 日 12: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購併網站應用程式資安廠商 Immunio,擴大混合雲防護涵蓋範疇


從雲端至容器式環境,企業開發、部署應用程式的速度越來越快,開發維運(DevOps)一旦稍有延誤,就可能拖累企業整體營運腳步。為解決此問題,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廠商趨勢科技 28 日宣布將擴大旗下混合雲防護解決方案的產品範疇,結合來自加拿大網站應用程式資安廠商「Immunio」的技術與趨勢科技內部開發技術來實現新的功能,提供更多企業開發維運所需的自動化防護。這些功能並於 2017 年 11 月 27 日至 12 月 1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AWS re: Invent 2017 大會上展出。

趨勢科技混合雲防護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Bill McGee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取得 Immunio 的應用程式防護技術,以及他們的應用程式資安專家和客戶。雲端運算與容器式平台等科技變革,正加快應用程式的開發腳步。Immunio 的應用程式執行階段防護技術能保護我們客戶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提升企業防範軟體漏洞的能力。」

除此之外,趨勢科技也正提升其容器式環境防護來支援容器映像掃瞄,讓企業在系統上線之前預先發現並解決資安問題。未來客戶將能掃瞄容器登錄(Container Registry)內的映像,如此一來,開發團隊就能在部署與套用執行時期防護之前,預先解決映像的問題。這些功能預計於 2018 年 4 月推出。

根據 Gartner 報告(註)指出:「至 2019 年,超過 70% 的企業開發資安維運(DevSecOps)計畫都將包含資安漏洞與組態設定自動化掃瞄,以保障開放原始碼元件與商用套件的安全,相較於 2016 年,該數字還不到 10%。」

趨勢科技新增功能將完美融入開發維運當中,Immunio 可提供防範應用程式漏洞的早期偵測和防護,以及容器映像發布與安全所需的容器映像掃瞄。有了這些新增功能,企業就能實現安全、穩定的應用程式,大幅提升執行時期維運,不論在企業內或雲端。

McGee 補充說:「我們許多高階客戶皆已導入開發維運實務,並且利用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的自動化防護來確保伺服器和應用程式安全。這些新功能將使我們提供更大的防護,確保企業能持續快速開發及部署應用程式並維持安全。」

趨勢科技為採用 Amazon Web Services 的企業提供了防護,相關資訊請參閱趨勢科技網站

註:Gartner,「開發資安維運(DevSecOps)應做好的十件事」(10 Things to Get Right for Successful DevSecOps),作者:Neil MacDonald 與 Ian Head,2017 年 10 月 3 日。

(首圖來源:趨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