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 推出 Bot Manager Premier 防範憑證填充攻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12 日 10: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機器人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kamai 推出 Bot Manager Premier 防範憑證填充攻擊


全球雲端遞送平台 Akamai Technologies, Inc. 日前發表 Bot Manager Premier,做為 Akamai Cloud Security 產品系列的最新生力軍,Bot Manager Premier 致力協助企業管理機器人程式對整體數位環境的衝擊,包括網站、行動應用程式與網路 API。

根據 Ponemon Institute 最近為 Akamai 進行的一項調查指出,54% 受訪者表示憑證填充攻擊(credential stuffing attacks)事件不僅持續增加,且變得更嚴重。68% 的受訪者指出,他們對於憑證填充攻擊缺乏充分資訊,而 70% 的受訪者認為,現有的解決方案不足以防範和控制此類攻擊。在這樣 具挑戰性的環境中,Bot Manager Premier 專為幫助網路企業盡可能快速、高效率且有成效地對抗數種進階的機器人程式,這些使用類型包括憑證濫用、禮品卡/信用卡餘額盜取、紅利回饋、其他形式的網路詐騙,以及自動訂購旅遊行程或購買限量消費性商品。

Bot Manager Premier 最新推出的異常行為分析功能,已證實可成功偵測眾多最複雜的機器人程式。整合 Akamai 的 Cyberfend acquisition 技術,Bot Manager Premier 可偵測偽裝成人為互動的機器人活動,即使機器人不斷修改行為試圖逃避偵測也將無所遁形,同時針對登入與交易頁面下手。此外 Bot Manager Premier 還能有效管理其他機器人活動,例如內容抓取、內容彙整,甚至是可能影響公司網站的「好」機器人。

Akamai Bot Manager Premier 專為滿足網路業務需求而設計,提供:

  • 先進的機器人偵測,包含異常行為分析,防範憑證濫用、禮品卡餘額盜取、針對登入和交易網頁的其他形式網路詐騙。
  • 行動 SDK 更能妥善保護行動應用程式和 API,避免遭受機器人活動的影響。
  • 進階與條件式設定,幫助企業能夠以最符合其獨特的業務需求,管理不同類型的機器人(例如內容抓取、內容彙整等)。

Akamai 網路安全部門副總裁 Josh Shaul 解釋:「企業想要在當前環境取得成功,必須與客戶進行網路互動。然要做到這點,企業就必須公開登入和其他交易頁面,不幸的是,機器人正可偽裝成線上的真人,然後濫用這些頁面。根據客戶所提供的反饋我們得知,Bot Manager Premier 不僅能夠偵測和阻止機器人,也是他們採用的資安組合中,少數能輕易展現可衡量投資回報的資安解決方案。Akamai Bot Manager 客戶可以確實衡量阻擋憑證濫用和帳戶奪取,進而降低詐騙行為的成效。透過有效結合經過實證、先進的偵測功能和高度靈活的管理選項,Akamai 為企業提供解決種種機器人問題的重要工具。」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以及 Bot Manager Premier 的實際運作,請觀看 Akamai Edge 2017 專題演講影片

(首圖為 Akamai CEO Tom Leighton 於 Akamai Edge Conference 2017,來源:Aka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