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今年不上微軟商店,這些用戶恐最失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18 日 9:40 | 分類 Apple , Microsoft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Tunes 今年不上微軟商店,這些用戶恐最失望


蘋果公司(Apple)證實 iTunes 應用程式今年不會進駐微軟官方商店,較原訂時程延後,對於只能從微軟商店取得應用程式的 Windows 10 S 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可能影響最大。

今年 5 月舉辦的微軟 Build 開發者大會,微軟意外宣布蘋果 iTunes 將於今年底前進駐微軟官方商店,可提供音樂下載服務、iPhone 資料管理等功能。

然而,國外科技網站 ZDNet 15 日引述蘋果發出的聲明表示,蘋果已與微軟合作以向顧客提供完整的 iTunes 體驗,還需要更多時間讓一切變好(get it right)。

ZDNet 報導指出,iTunes 服務仍有機會登上 Microsoft Store,但蘋果與微軟都沒有提供進一步的時間表,蘋果也拒絕說明此計畫延後的詳細原因。

報導分析,iTunes 在微軟官方商店缺席,可能對 Windows 10 S 作業系統用戶的影響最大,因為 Windows 10 S 主打學生和需要更長電池續航力、更高安全性的使用者,為了達到這些功能,只能透過 Microsoft Store 取得應用程式。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Flickr/Adrian Kort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