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魚客松將於台北和高雄舉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22 日 15:1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環境科學 , 生態保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8 魚客松將於台北和高雄舉行


美國在台協會(AIT)宣布 2018 魚客松(Fishackathon)將於 2018 年 2 月 3 日至 4 日在台北和高雄兩地舉行。透過這個活動,能讓程式開發人員和科學愛好者,一起為永續的漁業與水產養殖業打造創新的科技工具。

「魚客松」是由美國國務院與致力於在全世界建立科技社群的非營利組織 HackerNest 共同主持。

魚客松將在包括台北和高雄等全球數十個城市同時舉行,邀請程式開發人員針對全球海洋、魚類、和漁業當今所面臨的問題,為之開發行動和技術工具。獲勝者可以在當地獲頒獎金並進入全球決賽,並有機會獲得全球大獎。

無論你是業餘的程式開發人員或是科技達人,對海洋無所不知或是連魚和水母都分不清楚,魚客松都歡迎你的參加!台北和高雄的活動詳情如下:

魚客松─台北:

台北的魚客松活動是由美國在台協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台北市政府、美國創新中心和三創育成基金會共同主辦,在三創生活園區的 StarRocket 舉行。其他本地的合作夥伴包括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台灣 IBM、iThome、英特爾、台灣微軟、《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事務與資源管理研究所、國立台灣大學海洋研究所、以及滔滔 Ocean Says、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將協助本屆的魚客松舉行,及演講、推廣等多項活動。

有意參加者請在線上報名。更多訊息請見網站或電洽:美國創新中心 02-2745-8199 分機 678。

魚客松─高雄:

高雄的魚客松將在高雄市海洋局和國立中山大學的合辦下,於國立中山大學電資大樓舉行。其他本地的合作夥伴還包括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國立中山大學資訊工程系、高雄市自造者協會,以及行動科技年會。

有意參加者請在線上報名。更多訊息請見網站或電洽: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 07-335-5006 分機 6053 (邱小姐)或國立中山大學資訊工程系 07-525-2000 分機 4301(吳小姐)

(首圖來源:魚客松─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