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開發者,蘋果收購加拿大應用開發工具公司 Buddybuil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04 日 15:00 | 分類 Apple , iO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有利開發者,蘋果收購加拿大應用開發工具公司 Buddybuild


1 月 2 日爆出了蘋果收購應用開發工具提供商 Buddybuild 的消息,而後者很快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中給予肯定的回應。在部落格中,Buddybuild 宣布團隊已經加入蘋果 Xcode 工程團隊,並為 iOS 開發出了「令人驚嘆」的開發工具。但關於收購的費用,雙方均未透露。

收購之後,影響最大的可能就是平台上原本的 Android 應用開發者。Buddybuild 表示,現在他們已經不再接受新客戶,免費 starter 計畫和 Android 應用開發服務將於 2018 年 3 月 1 日關閉。這意味著,這些開發者必須在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找到替代的方案。

據了解,Buddybuild 成立於 2015 年,由亞馬遜前員工 Dennis Pilarinos 和 Christopher Stott 共同創立。據 crunchbase 的消息顯示,Buddybuild 還有一位聯合創始人,名為 Johnny Shi,他也曾在亞馬遜工作兩年的時間。

Buddybuild 的 40 人工程師團隊將繼續留在溫哥華工作,據 TechCrunch 報導,蘋果計劃整合 Buddybuild 的軟體,使開發者能夠更有效地測試和調整他們的應用程式,鑑於 Buddybuild 已經在許多開發人員中大受歡迎,直接集成到蘋果自己的開發工具中,將會使應用製作變得更加容易。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uddybu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