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悄悄買下一家英國公司,可以將手機螢幕變成揚聲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12 日 14:34 | 分類 Google ,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悄悄買下一家英國公司,可以將手機螢幕變成揚聲器


過去一年裡,Google 向外界傳達了非常堅定進軍硬體領域的決心。該公司用 11 億美元買下 HTC 的 Pixel 團隊、為 Pixel 2 設計自家圖像晶片、從蘋果挖來晶片設計大咖 John Bruno。而 11 日彭博社報導稱 Google 為了爭取競爭優勢,悄然買下英國新創公司 Redux。該公司致力於透過手機螢幕傳送聲音和觸覺反饋。

據發現的文件顯示,Google 在 2017 年 8 月就已買下 Redux,隨後關閉了該公司網站。該公司曾展示過如何透過平板裝置播放音樂,透過小振盪器振動螢幕並有效將其變成揚聲器。如果能移除智慧手機的揚聲器,Google 就可為手機電池或其他重要零件騰出不少空間。

Redux 之前曾表示,該技術將從 2018 年開始應用於智慧手機,如果 Google 介入,相信這個時間點還會提前。

反觀蘋果,這家一直都喜歡「砍」東西的公司,如果看到這個消息,是不是也會有些想法呢?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