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Flyer 獲歐盟經營牌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24 日 17:32 | 分類 數位貨幣 , 科技政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Flyer 獲歐盟經營牌照


全球最大、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Flyer 宣布,已獲得歐盟營運的支付機構牌照,意味加密貨幣交易所隨時可在歐盟地區交易。

Bloomberg 報導,已獲美國和日本監管機構運營許可的 BitFlyer ,成為世界上最合法的加密貨幣交易所。2014 年成立的 BitFlyer,首席執行長狩野雄三認為,獲得監管機構的批准對比特幣乃至虛擬貨幣行業的長期發展至關重要。BitFlyer 並宣布,將提供歐元計價的比特幣,又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增加對其他虛擬貨幣的支援,如萊特幣和以太幣。

(Source:Investing.Com)

收緊監管  虛擬貨幣價格迅速回落

雖然,加密貨幣的存在本來就是為了避開監管,但不少國家都禁止或限制加密貨幣交易,讓虛擬加密貨幣需要接受監管,才能獲得生存空間。比特幣過去 6 個月最高升幅超過 7 倍,創下 19,665.39 美元的紀錄,而 BitFlyer 成為第三大比特幣交易商。不過比特幣的價格自 2017 年 12 月升至定點後,因外界擔心監管力度加強,比特幣價格已從高位迅速回落,截稿前已回落超過 45%,連帶其他主要加密貨幣價格也受打擊。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it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