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業界領導者 Mike Rayfield 與 David Wang 加入 AM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25 日 15:2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繪圖業界領導者 Mike Rayfield 與 David Wang 加入 AMD


AMD 25 日宣布 Mike Rayfield 接任 AMD 全球資深副總裁暨 Radeon 繪圖技術事業群總經理,並任命 David Wang(王啟尚)擔任 Radeon 繪圖技術事業群工程部全球資深副總裁,兩位新主管將向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彙報業務。Mike Rayfield 將負責 AMD 繪圖事業全方位的策略與業務管理,包括消費性繪圖、專業繪圖及半客製化產品。David Wang 將負責繪圖工程方面所有業務,包括 AMD 繪圖產品與科技的技術策略、架構、硬體及軟體等。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表示,Mike Rayfield 與 David Wang 都是業界領導者,能憑藉豐富的專業經驗帶來獲利成長及領先的產品藍圖。2018 年,AMD 的繪圖事業蓄勢待發,延續 2017 年推出的全系列 GPU 產品在消費、專業及機器學習等市場的動能。在 Mike Rayfield 與 David Wang 的領導下,相信 AMD 將持續擴展 Radeon 的版圖至遊戲、沉浸式及 GPU 運算等諸多市場。

Mike Rayfield 將為 AMD 挹注在科技產業帶動事業成長、建立深層客戶關係與提升獲利表現等超過 30 年的經驗。Mike Rayfield 從美光轉戰 AMD,先前擔任美光資深副總裁暨行動事業群總經理。在 Mike Rayfield 的帶領下,美光行動事業群營收大幅成長,獲利也隨之攀升。在美光任職之前,Mike Rayfield 曾在 NVIDIA 擔任行動事業群總經理,帶領團隊開發 Tegra 行動處理器。

憑藉超過 25 年的繪圖與晶片產品開發經驗,David Wang 將為 AMD 帶來豐富的技術背景與管理複雜晶片開發的優秀專業。在回任 AMD 之前,David Wang 在 Synaptics 擔任系統晶片工程部資深副總裁,負責 Synaptics 產品的晶片系統研發。在David Wang的領導下,Synaptics 透過購併及內部擴張將其設計團隊規模擴大 4 倍。在 Synaptics 任職之前,David Wang 曾在 AMD 擔任全球副總裁,負責 AMD 處理器產品包括 GPU、CPU 與 APU 的系統單晶片研發。在此之前,David Wang 曾在 ATI、ArtX、SGI、Axil Workstations 及 LSI Logic 等擔任技術與管理部門的主管職務。

(首圖來源: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