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身乏術,傳 iPhone SE 2 更新幅度有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30 日 9:2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分身乏術,傳 iPhone SE 2 更新幅度有限


iPhone X 剛上市即疲態盡露,傳第二版 iPhone SE 可能在今年第二季上場中繼,但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周一發布最新報告澆熄了這個預期,認為即使第二版 iPhone SE 確有其事,更新幅度也會有限。(macrumors.com)

蘋果今年預計同時發表 3 款新機,當中包含第二代 iPhone X、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搭載 6.1 吋 LCD 螢幕的機種,郭明錤以 2017 年 iPhone X 延後上市判斷,蘋果此時應該沒有多餘資源再開發其他手機。

據郭明錤表示,如果蘋果真還有餘力開發 iPhone SE 2 的話,外觀更新幅度應該不大,他預測 iPhone SE 2 可能採用更快的處理器,並將價格進一步壓低,而不會像 iPhone X 採用全版螢幕與 3D 感測。

第一代 iPhone SE 從 2016 年 3 月上市至今,除了 2017 年容量從 64GB 擴增至 128GB 外,蘋果還沒有對 iPhone SE 做過全面的更新。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