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熱潮不減,樂天 Kobo 業績爆增近 7 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23 日 17:15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電子書熱潮不減,樂天 Kobo 業績爆增近 7 倍


樂天 Kobo 電子書近日發表國際書展銷售數據,6 天業績較 2017 年書展成長近 7 倍。從熱銷榜來看,本月銷售排行榜前三名,有兩本為投資理財書籍,分別為《無腦理財術,小資大翻身!》、《巴菲特的投資原則─股神唯一授權,寫給合夥人的備忘錄》,顯示台灣人面對薪資不漲的年代,轉而研究投資、理財技能,靠自己辛勤閱讀與學習,並趁開工之際,盤點農曆春節拿到的紅包或年終獎金,在新的一年做好規劃與運用,以投資增加個人業外收入,邁向財富自由之路。

樂天 Kobo 也發現,此次促銷折扣,購書最多的讀者,一次性購買 495 本電子書,若是以紙本書每本厚度約 2 公分、重量約 350g 計算,495 本書可堆疊至 3.3 層樓高、重量可達 173 公斤。讀者選擇購買電子書,直接解決書籍擺放空間的問題,還能利用手機、平版、電子閱讀器一次性裝載所有書籍,達到隨時隨地閱讀的方便性。

此外,樂天 Kobo 鼓勵民眾藉由閱讀充實自我,提供新會員首購現折 200 元購書金,周末買書還能加碼獲得 50 倍樂天超級點數(周末購書消費 100 元即可獲得點數 50 點,一點等於一元),直接折抵樂天 Kobo、樂天市場消費,買書充實知識還能賺點數,點數還可再次折抵買書金額,相當划算!

(首圖來源:樂天 K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