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land 電競節開幕,柯市長到場替台灣電競選手加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26 日 18: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 電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olyland 電競節開幕,柯市長到場替台灣電競選手加油


由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主辦、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合辦,並結合國際扶輪 3523 地區協辦「台灣 Holyland 電競節×校際電競公開賽」公益宣言記者會,26 日舉行公益宣言記者會,台北市政府柯文哲市長出席時指出,電競產業變化太快,台北市對於電競產業以「民間先行、政府支持」為政策,並提出市府將推動電競文化、培養人才的策略與願景。

柯文哲表示,電競產業生態圈很廣,包含電競遊戲、硬體周邊、舉辦賽事組織、電競戰隊、媒體娛樂等,目前北市府對於電競產業的協助有正名、舉辦賽事、產業扶植及人才培養等,提供環境、機會讓年輕人去創作,期許台灣更加具備發展電競產業的潛力與優勢。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培育電競選手,可能 20 幾歲就退休了,而且當選手非常辛苦,在掌聲背後需要長時間的耕耘,且每天都要接受十多個小時的訓練,不過這就是達人文化,要做到世界最頂尖的 top,是很辛苦的,今天他特別來這邊的目的就是幫選手加油打氣。最後他也勉勵大家,北市府已經連續辦了兩屆的台北盃電競大賽,也會持續辦下去,來扶植電競產業的發展,大家一起努力,把台灣的電競產業發揚光大。

「台灣 Holyland 電競節×校際電競公開賽」,線下賽將在 3 月 9 日至 3 月 11 日在世大運專用的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行,為期 3 天的精彩電競賽事,比賽項目為《英雄聯盟》及《傳說對決》,獎金更高達新台幣 50 萬元,歡迎民眾免費入場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