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珍娜一行字打掉 Snap 17 億美元市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27 日 7:30 | 分類 Facebook , 數位廣告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凱莉‧珍娜一行字打掉 Snap 17 億美元市值


Snap 從 2017 年 3 月上市之後風光不了一天,股價一路往下溜滑梯,直到 2018 年 2 月 6 日發表 2017 年第四季財報,總算優於市場預期,拉動股價為上市後最大一波漲幅,一天內大漲將近五成。但好景不常,不僅之後又恢復牛皮走勢,更遇上意料之外的公關大危機。美國知名超模女星、也是 Snapchat 愛用者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於美國時間 2018 年 2 月 22 日在 Twitter 發表一行推文(tweet)表示再也不用 Snapchat 之後,Snap 股價應聲下跌,當天最大跌幅 8%,相當於一行字就打掉 17 億美元市值,之後 Snap 股價仍然疲軟,2 月 23 日收在 17.45 美元。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凱莉‧珍娜一行字打掉 Snap 17 億美元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