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智慧行動裝置「智慧佛珠 Leap Beads」正式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02 日 15: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智慧行動裝置「智慧佛珠 Leap Beads」正式上市


宏碁人文與科技創新的 2018 全新代表作──智慧佛珠 Leap Beads,源自生活修身、修心創作概念,結合品味收藏的文化蘊底,打造以善行、善心為核心的限量客製化精品配飾,採用珍貴的清香崖柏陳料製作、呈現光潤紋理、散發薄荷木香,以一顆電子主珠搭配 13 顆子珠成串,內建宏碁獨家設計生活修行 App,可掌握習課、靜坐進度及分享添福,配備專屬小巧行動充電器。智慧佛珠預計 3 月中上市,結緣價 3,888 元,初期透過宏碁旗艦店、專售店體驗銷售,並提供客製化服務。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表示:「宏碁以打破人機藩籬為企業理念,近年推出眾多跨界創新作品,去年因緣際會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結緣,打造出祈福筆電後,發現以念誦記數的隨身法具──佛珠的普及,非僅僧俗間的廣泛使用,更擴及至佩飾的作用,已衍伸為時尚文玩藏品,故宏碁花了半年時間訪查,並思索結合智慧裝置的可能性,故智慧佛珠 Leap Beads 孕育而生。

林佳璋表示,宏碁的設計團隊十分重視細節,從選料到實際應用,環節皆以「人」為本。他們解析佛珠使用者心態、情境及真實需求,以「生活修身、修心」的創意為發想帶入產品設計中,為使用者量身打造能累積、精進善行、善心、能分享增添福報、做好事的智慧科技佩飾,十分值得使用及珍藏。

根據宏碁的新聞資料標示,佛珠配戴可助己,使心平氣和、不動怒懷恨,養生健康;可助人,慈悲為懷、戒殺護生,創造善的磁場,非限於佛教人士,更普及於一般民眾,宏碁進一步透過智慧佛珠的設計,讓生活修行更精進科學,能分享添福,傳遞善意,還是時尚文玩藏品,更是結緣佳品。而其產品除了是全球唯一獨特商品外還有:

  • 【清香崖柏】智慧佛珠以清香崖柏陳料製作,香氣含韻、清遠悠長,沁人心脾,香味亦能殺滅細菌、病毒,凈化空氣,具有鬆弛精神、穩定情緒的作用。
  • 【點亮蓮花】每次啟用智慧佛珠皆能點亮於主珠的蓮花圖飾,彷若點燃希望、啟動善的開始。
  • 【內蘊四大智能】靜修念佛功能:即靜坐冥想,可設定時間及環境音;轉動佛珠功能:可設定念誦類型、內容、達成方式、環境音及迴向對象;健康功能:健走步數、消化熱量、睡眠紀錄及總里程數紀錄;社群功能:可與朋友分享互動,設定共同目標。以上功能皆可進行長期追蹤及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