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特幣在用戶自動販賣機點餐,這家交易所準備這麼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14 日 7:45 | 分類 Fintech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用比特幣在用戶自動販賣機點餐,這家交易所準備這麼做


據 Coinjournal 報導,南韓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humb 已宣布計劃提供餐廳和咖啡館一項名為「Touch B」的服務,為顧客提供無人下單裝置,顧客可在餐飲店用 Touch B 下單,並使用虛擬貨幣支付。

這項服務由 Bithumb 與 Tros Systems、IYU 和 Unos Space 等公司合作生產。Bithumb 為 Touch B 提供軟體支援,硬體製造則交給其他公司。

執行模式與現在麥當勞的無人下單系統類似,顧客進入餐廳後使用 Touch B 下單,Touch B 提供語音指導和簡單結算等服務。Touch B 目前有 3 種選項,餐廳或咖啡館可根據需求選擇不同大小的產品。

▲ Tros Systems 的無人點餐裝置。

另外,Bithumb 還提供加密貨幣結算服務 Bithumb Cache,客戶能在 Touch B 裝置下單,然後用 Bithumb Cache 兌換貨幣再支付。

另外,Bithumb 計劃將這種第三方終端的租賃費用降低 10%,這將幫助餐飲企業降低成本並提高營運效率。

Bithumb 在落地方面動作頻頻。之前,公司還與南韓最大的酒店預訂服務供應商之一 Good Choice 合作,與 Good Choice 合作的 5 萬多家酒店能接受 12 種不同數位貨幣的支付服務。

(本文由 36Kr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