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未來 5 年將在日本開設和翻新多家直營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2 日 15:13 | 分類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未來 5 年將在日本開設和翻新多家直營店


蘋果零售業務高級副總 Angela Ahrendts 本週表示,蘋果計劃在未來 5 年增加在日本的投資力度,將開設多家直營店並改造升級現有店面。

Ahrendts 接受《亞洲日經評論》採訪時表示,蘋果制定了一項重新投資日本的「5 年計畫」。

目前日本區域的銷售收入占比蘋果總收入 9% 左右,其中大量營收是透過線上或第三方經銷商帶來的。與美國和中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日本用戶只有少少幾家蘋果直營店可以逛。

Ahrendts 透露,蘋果目前在全球已開設 501 家直營店。

不過形勢馬上就會改觀了,蘋果已宣布東京新宿直營店將在下個月開幕。「從新宿開始,我們會再開設多家全新直營店,現有直營店也會翻新。」

雖然 Ahrendts 沒有透露全新直營店的地點,不過她之前曾提到東京是個很適合投資的地方。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