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站:蘋果將推新色款,刺激 iPhone X 銷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6 日 8:55 | 分類 Apple , iPad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網站:蘋果將推新色款,刺激 iPhone X 銷量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 25 日報導,蘋果(Apple)計劃開賣 iPhone X 新色款,期望該新色款機種能成為起爆劑,刺激 iPhone X 銷售量。

Macotakara 指出,除了 iPhone X 新色款,蘋果也計劃開賣第 6 代 iPad(2017 年 3 月開賣的第 5 代 iPad 升級版機種),而新款 iPad 的外框、螢幕尺寸將承襲現行(第 5 代)機種,且可能會和第 5 代機種一樣「低調」亮相,預估將在 2018 年第 3 季開賣。

Macotakara 未透露 iPhone X 新色款為何及開賣時間,不過可能就是之前傳出已進行生產的「腮紅金」?

知名爆料客 Ben Geskin 3 月 19 日透過 Twitter 指出,「腮紅金」(Blush Gold)iPhone X 已開始進行生產,型號為「D21A」。

關於 Ben Geskin 的爆料內容,Macotakara 當時曾表示,不確定腮紅金 iPhone X 是否會在預計 3 月 27 日舉行的特別發表會「Let’s take a field trip」亮相,不過很有可能會在某個時間點和 iPad 新機種齊步登場。

關於蘋果預計在 3 月 27 日舉行的「教育相關」特別發表會,美媒指出,蘋果屆時可能會發表適用於教育現場的低價 iPad 產品。

另外,日本網站 iPhone Mania 指出,關於 Macotakara 指稱第 6 代 iPad 將在「第 3 季」開賣一事,「第 3 季」通常指的是「7~9 月」,不過若該第 6 代 iPad 和美媒所稱的低價 iPad 為同一款產品,則從發表到開賣之間的間隔實在太長,因此 Macotakara 所稱「第 3 季」可能是指蘋果會計年度的第 3 季,也就是「4~6 月」。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為 iPhone 8 / 8 Plus,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