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與微軟將全球合作夥伴關係拓展至中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7 日 14:50 | 分類 Microsoft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dobe 與微軟將全球合作夥伴關係拓展至中國


Adobe 與微軟在 Adobe Summit 上宣布進一步深化雙方在 2016 年 9 月達成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合作關係拓展至中國,協助國際品牌於此不斷發展的重要關鍵市場,用在地化的方式透過各個客戶接觸點傳遞個人化體驗。目前已有超過 60 個國際品牌採用 Adobe 與微軟的整合解決方案,包括 24 Hours Fitness、AAA Northeast、哥倫比亞航空、美國國家失蹤與受虐兒童中心、以及 W.B. Mason。雙方同時還共同發布了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與 Microsoft Azure、Adobe Campaign 與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以及 Adobe Analytics 與 Microsoft Power BI 的全新原生技術整合。

此合作夥伴關係拓展至中國,使得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覆蓋全球。Adobe Experience Cloud 將在由世紀互聯(21Vianet)營運的 Microsoft Azure 上執行。世紀互聯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電信中立網路基礎設施服務供應商。 Adobe 和微軟將共同合作,協助國際品牌規劃並實施整合解決方案。

拓展原生整合

除了現服務的 60 多個國際品牌外,Adobe 和微軟的全新原生技術整合包括:在 Microsoft Azure 上執行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Managed Service,協助企業提供個人化的網路體驗。Adobe Campaign 與 Microsoft Dynamics 365 的整合可讓企業獲取客戶洞察,並創造出可跨越市場行銷接觸點,將體驗個人化的客戶單一視圖。而Adobe Analytics 與 Microsoft Power BI 的整合使品牌可將數據輸入 Power BI,從而將活動對不同受眾的效果視覺化。

雙方的數據模型──Adobe 的 XDM(Experience Data Model)和 Microsoft 的 CDM(Common Data Model)將整合成一個標準數據模型,以定義及統一市場行銷、銷售及服務數據的語言。該標準數據模型將整理整個機構的大量數據,以發展出更完整的客戶檔案,而無需再建立及頻繁更新各系統的連接器。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