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收購 GIF 搜尋引擎 Teno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31 日 15:45 | 分類 Google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收購 GIF 搜尋引擎 Tenor


除了 emoji,用 GIF 圖更可表達自己的心情,熱門 GIF 搜尋引擎之一 Tenor 最近就被 Google 收購,未來將會結合 Google 的服務提供更便利的功能。

Tenor 目前在不同平台都可使用,例如在 Facebook Messenger 就可以直接用 Tenor 找到想要的 GIF 圖片。據 Google 表示,收購 Tenor 是因為對方擁有豐富的 GIF 內容庫,並且有效地把受歡迎和合用的 GIF 置頂,讓使用者可以方便找到需要的圖片。未來 Google 圖片搜尋及其他使用 GIF 的工具例如 Gboard 鍵盤,將會整合 Tenor 的功能。

至於 Tenor 本身繼續維持獨立營運,旗下的服務也不會因為被 Google 收購而有變化。GIF 近年有越來越多平台支援,把這個本來有點老舊的動態圖片格式重新變成人們喜愛的內容格式。除了 Tenor 之外,GIPHY 也是相當熱門的 GIF 搜尋,未來這方面的競爭相信會變得激烈。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e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