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X 換紅色新裝,傳 4 月上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03 日 13: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iPhone X 換紅色新裝,傳 4 月上陣


消息指出,蘋果計劃在 4 月推出紅色版 iPhone X 與 iPhone 8 系列,而 iPhone 7 系列(PRODUCT)RED 去年就在 3 月底問世 ,時隔一年,蘋果(PRODUCT)RED 確實可能會有新品推出,但國內電信通路尚未證實。

國外科技部落客 @Onleaks 在 4 月 1 日透露,蘋果正在籌備新款紅色 iPhone,有可能在 4 月發布。而中國科技網站《手機中國》報導,從目前曝光的渲染圖來看,紅色版 iPhone X 正面是黑色,金屬框與背板是紅色,和 iPhone 7(PRODUCT)RED 白紅相配的顏色不同。

@Onleaks 今年 3 月就曾爆料,蘋果計劃推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的(PRODUCT)RED 紅色版本,響應愛滋救助計畫。

蘋果推出各種紅色系列的產品行之有年,這類型紅色產品都有一個特別名稱(PRODUCT)RED,具有公益性質,蘋果會代替購買用戶捐款,力挺對抗愛滋計畫。

而先前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 的消息則是指出,蘋果為了刺激銷售,正在準備推出 iPhone X 的新色,為目前只有灰、銀兩色的 iPhone X 增添新陣容;日前科技部落客班傑明格斯金(Benjamin Geskin)則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開始生產 iPhone X 的新色腮紅金(blush gold)。

iPhone X 目前只有太空灰和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在顏色上和其他 iPhone 相比陣容相對缺乏。市場分析,蘋果推出紅色版 iPhone X 的目的是刺激銷量。

若蘋果針對 iPhone X 等產品推出的新色屬於(PRODUCT)RED 產品,按照過去慣例就會透過各地蘋果官網直接預購,電信商也會陸續開賣,去年 3 月蘋果無預警推出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PRODUCT)RED 特別版(128GB 與 256GB)預購,五大電信業者也加入預購行列。

時隔一年,iPhone X 與 iPhone 8 系列是否會推出(PRODUCT)RED 特別版?不具名的電信高層對中央社記者表示,蘋果向來十分低調,也對尚未公開的消息保密到家,目前電信商沒有接獲任何來自蘋果新機的訊息。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Flickr/Jon Finga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