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 5 月婚禮,準備發加密貨幣當周邊商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11 日 8:45 | 分類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國哈利王子 5 月婚禮,準備發加密貨幣當周邊商品


每到重要活動,很多主辦單位都會發行或販售周邊商品,不過現在除了杯子、紀念幣、T 恤這些,已經有人開始發行加密貨幣來當周邊了。

(Source:達志影像)

5 月 19 日,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就要與美國演員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舉行婚禮了,皇室婚禮總要有些特別之處,這次他們打算發行皇家婚禮加密數位貨幣來當周邊。

這項數位貨幣名為 Royal Coin(ROYL),初始代幣將與 ICO Rocket 合作發行。ROYL 總供應量為 5,000 萬,將於 6 月 1 日公開交易。業內人士估算,500 ROYL 可兌換 1 個以太幣(4 月 9 日,1 個 ETH 價格約 399.2 美元)。

相比其他加密貨幣都是用來交易或其他用途,這次 ICO 主要是為了讓更多人參與婚禮。此次發幣的收益,一半用於英國王室報導刊物《the Crown and Country》發行,另一半將捐給英國皇家基金會、Sentebale 和 Invictus Games 這 3 個慈善機構。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