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最強更新?直接告訴你:前面星巴克右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20 日 7:45 | 分類 Google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Maps 最強更新?直接告訴你:前面星巴克右轉


有用過 Google Maps 導航的用戶,一定多少遇過這樣的困擾:開著車在不熟悉的城市行駛,期待 Google Maps 給你明確指示,但 Google 小姐卻只跟你說「前方 500 公尺月眉路向左轉」,駕駛人內心小劇場肯定一堆黑人問號:「多少是 500 公尺?月美路?哪裡?」

那如果改成「過了全聯後第一個路口左轉」呢,是不是好多了?最新消息指出,未來當用戶使用 Google Maps導航時,Google 小姐會貼心地用「地標」提供駕駛導航提示!

日前,有美國用戶在 Twitter 上傳了使用 Google Maps 導航時發現的驚喜:

Google Maps 叫我在「過了漢堡王後右轉」⋯⋯我覺得這是目前最棒的更新了!

──Deemah MS

Google Maps 指示我右轉:「就在過了白色城堡速食店之後。」現在它都會這麼做了?

──Scott Stein

Google 已證實正在針對此新功能測試,未來有望以「地標」取代標準化導航提示,不過目前還沒有透露何時會上線這項功能,也僅見美國部分地區測試。不過可預期的是,這項功能上線後,考驗 Google 的或許就是地標更新的速度了。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