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晶片創新企業排名公布,恩智浦名列全球前三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26 日 16:3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 晶片創新企業排名公布,恩智浦名列全球前三名


資訊科技及通訊領域的市場研究顧問公司 Compass IntelligenceCompassIntel.com近日發布的研究結果,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被評選為全球前三大的人工智慧AI晶片企業之一。此次評選排名涵蓋全球行動裝置、物聯網IoT及新興技術方面最領先的企業。恩智浦與 NVIDIA 和 Intel 共同名列引領 AI 創新的 AI 晶片企業前三名。

身為汽車電子及人工智慧物聯網晶片公司,恩智浦透過逾 60 年的領先經驗及技術,不斷推動人工智慧、物聯網、自動駕駛及端到端安全市場的持續創新。恩智浦憑藉其在 AI 的創新、廣泛且具規模的產品組合、市場領導力、市場覆蓋率與發展潛力,以及其他多項綜合性指標(經濟影響力、市場應變能力等),在此次評選中名列前茅。

Compass Intelligence 資深顧問 Nadine Manjaro 表示:每年我們都會根據全面性的 Compass Intelligence 架構、建模過程和指標驅動(metrics-driven)市場情報來嚴格評估 IoT 和 AI 領域的企業,選出產業中的領導者。我們很榮幸將恩智浦評為全球前三大推動 AI 創新的領導企業典範。

在全球市場,恩智浦在人工智慧領域的創新及領導能力皆備受肯定。恩智浦將致力引進全球領先技術,攜手台灣與國際接軌,加速台灣在人工智慧物聯網領域的創新發展。更多 AI 晶片企業排名資訊請參考連結

(首圖來源:恩智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