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成立社群遊戲公司 Arcade,由「天才」Michael Sayman 領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04 日 8:30 | 分類 Google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成立社群遊戲公司 Arcade,由「天才」Michael Sayman 領導


近日,Google 新聞發言人證實 Google 成立一家社群遊戲創業公司 Arcade,該公司創始人和共同所有人則是外界稱為「天才」的 Michael Sayman,他還表示「這家公司將專門開發社群行動遊戲」。

去年,Sayman 離開 Facebook 加入 Google,成為 Google 助手團隊的產品經理。消息稱,Arcade 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第一款 App 應用程式,且包含部分遊戲元素。未來 Arcade 遊戲將與現有社群網路沒有關聯,使用者將使用手機號碼建立帳戶。Google 將 Arcade 視為社群媒體投資的一部分。因為一旦這社群遊戲項目獲得一定使用者規模,就可以進一步打造成社群網路。

有消息指出,Arcade 隸屬於 Google「Area 120」的一部分。所謂「Area 120」是由 Google 推出的內部創業育成中心,由公司發展主管高層 DonHarrison 和 Bradley Horowitz 掌舵。「Area 120」的辦公地點在 Google 舊金山辦事處之一,不是在山景城園區,主要作用是支援員工內部創業。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