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正式更名為昕諾飛(Signify)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6 日 17:00 | 分類 光電科技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飛利浦照明正式更名為昕諾飛(Signify)


全球照明領導者昕諾飛 16 日宣布,根據公司章程,公司已正式更名為昕諾飛(英文名:Signify),相應的控股公司名稱由荷蘭飛利浦照明控股(Philips Lighting N.V.)更改為荷蘭昕諾飛控股(Signify N.V.)。

「新公司名源自對照明的全新定義:光已成為一種智慧語言,可連接並傳遞訊息,」昕諾飛全球總裁洪岸禮(Eric Rondolat)表示,「它清晰地表達了我們的願景和目標:開啟照明的非凡潛力,創造『閃亮世界,美好生活』。」

根據和皇家飛利浦的授權協議,公司產品將繼續使用飛利浦一全球最受信任的照明品牌。公司希望在 2019 年年初完成全球所有地區的更名相關工作。

已擁有超過 127 年歷史的昕諾飛以飛利浦公司名創立於荷蘭恩荷芬,在專業照明與消費照明市場持續引領創新。公司於 2016 年獨立營運,同年在阿姆斯特丹歐洲證券交易所上市。2018 年,他們被列入阿姆斯特丹歐洲證券交易所的基準指數(AEX)。

昕諾飛服務於全球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 32,000 名員工。在 2017 年,昕諾飛創造了 70 億歐元的銷售額,並將其中的 3.54 億歐元投入研發創新。

「我們相信光是不可或缺的,」洪岸禮補充,「藉由將光與網路、軟體、感應裝置和物聯網平台相互連接,我們可以發現智慧生活的更多可能。」

(首圖來源:Sign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