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生產力!了解一下微軟 Surface Hub 2 的強大功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16 日 16:12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這才叫生產力!了解一下微軟 Surface Hub 2 的強大功效


微軟公布了 Surface Hub 2──配備 50.5 英吋巨型螢幕的超級平板電腦,Surface Hub 為微軟最新的辦公硬體,主要針對團隊工作的特殊場景,支援多人同時登入,同時間編輯同個文件,無論近距離通訊傳輸,還是遠距離合作辦公,都能一一滿足,強大的功能從本質上提高團隊的辦公效率。

提高生產力一直是企業級用戶的追求。透過多人合作,團隊能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獲得生產結果。微軟 Surface Hub 2 從外形就適應辦公室環境,本身就是一塊巨大的智慧觸控板,簡潔外觀充滿了未來感,放在辦公室裡恰好可以代替白板。

大,想像力也大

Surface Hub 2 有 50.5 英吋且 4K+ 解析度的螢幕,長寬比為 3:2,橫向直向均可操作。螢幕與上一代相比有一定縮小,但也收窄邊框,外形更精緻。同時由於尺寸和重量減少,Surface Hub 2 移動更方便,可放在有輪子的支架上,或乾脆安裝在牆上。

Surface Hub 2 配件目前有 Surface Pen 觸控筆和插入式鏡頭,微軟正與 Steelcase 合作,未來會提供更豐富的配件。

剛說到 Surface Hub 2 無論橫向還是直向都可操作,微軟考慮到這點,為 Surface Hub 2 加入特殊設計的鉸鏈,旋轉幅度控制在 0~90 度。當用戶調整裝置的橫向角度整時,螢幕內容不會隨著改變。這種無縫旋轉,可在保證螢幕最佳顯示效果時,還有最大幅度的操作性。

Surface Hub 2 最驚豔的一點,是當一塊螢幕顯示區域受限時,多台 Surface Hub 2 能合併成一塊更大的螢幕。微軟允許最多 4 台 Surface Hub 2「串聯」,每台裝置可執行不同程式,也可共同顯示內容,4 塊螢幕拼接時的顯示效果令人震撼。

貴,但合理

雖然微軟還沒有公布 Surface Hub 2 的價格,但可以清楚知道,肯定不便宜。有人猜起碼 5,000 美元,不過這價格對目標消費族群來說非常合理。

據微軟表示,全球目前有 5,000 家公司正在使用 Surface Hub 第一代產品,包括一半的財富 100 強企業。第一代產品起價為 6,999 美元,最高為 19,999 美元,但對能大幅度提升辦公效率的企業用戶來說,這樣的高科技設備是必備之選。

無論你有多大的想像空間,透過 Surface Hub 2 的巨大螢幕和豐富的可操作性均能實現。系統方面執行 Windows 10,用戶可使用 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Whiteboard、Office 365 等軟體產品,在軟體生態和服務背景方面相對成熟;消費者在操作時,相當於從桌機轉移到平板電腦,幾乎沒有學習成本。

面對消費者想提升生產力的需求,企業相應的需要提供更多產品選項。微軟直接瞄準高階企業市場,而在普通消費者領域,也有 Surface Studio 坐鎮。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