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徠卡學院為擴展其全球發展,推出 2018 年度全新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5 日 17: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相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徠卡學院為擴展其全球發展,推出 2018 年度全新計畫


追溯徠卡學院悠久歷史傳統,近 90 年來,做為現代攝影學校中歷史悠久、享譽盛名的存在,徠卡學院一直陪伴著專業攝影師們創造出動人的攝影作品。

十多年來,徠卡學院在全球範圍內擴大其影響範圍。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們可以在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 15 座城市的徠卡學院體驗各類專案,內容涵蓋整個徠卡攝影世界。新成立的全球徠卡學院旨在擴展徠卡學院全球發展。因此,徠卡學院將推出全新計畫,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們可以在德國威茲勒(Wetzlar)的徠卡公園盡享令人興奮的攝影之旅──徠卡體驗中心深入感受獨特的徠卡世界。

全球徠卡學院總監 Udo Zell 說:「對攝影充滿熱情的人而言,全球徠卡學院提供的講習班和攝影之旅可謂是提供了一大驚喜。參與者不限,不論是有經驗的攝影師還是初學者均可參加。我們的目標是要提高他們的技術能力,以及培養對於優質攝影場所的敏感觸覺,同時也希望激發他們的個人潛力,助力開拓創造性思維的新途徑」。

Udo Zell 已經於徠卡工作了 38 年,自 2002 年以來,他一直擔任德國徠卡學院和全球徠卡學院總監。他希望透過全球徠卡學院建立全球網路,無論是在產品、創意還是資訊方面皆帶來全方位攝影體驗。他與團隊一直以極大的熱情不斷推動這一想法的實現,讓身處世界各地的客戶能在全球徠卡學院找尋定位並開創自己獨特的視覺語言。他在眾多雜誌、展覽、講座、電視以及廣播節目中發表的文章,無一不清晰展現出他對攝影的熱情,以及對於全球徠卡學院的熱切期待。

全新全球徠卡學院活動專案包括 3 條旅遊路線,分別為:「德國南部」、「圖林根州─薩克森─柏林」,以及「萊茵河神祕峽谷」。3 條路線將於 2018 年 6 月 15 日威茲勒的新徠茲公園的開幕式時開啟,並向德國各個區域拓展。關於各條路線詳細資訊請至網站查詢。

(首圖來源: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