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找來《死侍》班底+麥可貝,2019 年拍重量級動作電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5 日 10:54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tflix 找來《死侍》班底+麥可貝,2019 年拍重量級動作電影


串流影片平台 Netflix 去年投放大量資源製作原創作品,據外國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Netflix 將請來飾演死侍(Deadpool)的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以及曾執導《變形金剛》(Transformer)系列的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一同製作名為《Six Underground》的原創動作電影。

麥可貝執導的電影大多以昂貴及華麗的爆炸特效著稱,包括《絕地戰警》(Bad Boys)、《石破天驚》(The Rock)及《變形金剛》。據報導,新電影是關於 6 名億萬富翁假裝死去,並組成一隊對抗惡勢力的精英小隊,將會結合動作及幽默情節,並由撰寫《死侍》劇本的  Paul Wernick 及 Rhett Reese 聯手編劇。

▲ 麥可貝。(Source:Flickr/LordHeWhoMustNotBeNamed CC BY 2.0)

過去數年,Netflix 已成功創作多部成功的連續劇,但電影方面的發展卻強差人意。他們主要買入製作預算不高的獨立電影,或與 The Cloverfield Paradox 等製作工作室合作。而《Six Underground》結合好萊塢最著名的動作電影導演,以及《死侍》的主演與創作團隊,相信將成為 Netflix 至今規模最大的電影製作。據報新電影將於今年夏天開始製作,並最快於 2019 年在 Netflix 平台上映。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