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Labs 上線,iOS 系統能搶先試用新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9 日 15:15 | 分類 app , iOS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Labs 上線,iOS 系統能搶先試用新功能


通訊軟體 LINE iOS 8.7.0 更新今天上線,新增 LINE Labs,可搶先試用尚在規劃階段、並未正式推出的新功能,首波可試用將聊天畫面截圖並自訂截圖範圍的功能;另在 LINE TODAY 新增搜尋功能。

LINE Labs 可以想像成 LINE 孕育新功能的實驗室,目前只有限定在 iOS 作業系統推出。在 LINE Labs 中的新功能,都是還在規劃階段、尚未確認推出的新功能,因此 LINE Labs 會預設關閉,需要在 LINE 的「設定」中自行點選啟用。

LINE 表示,LINE Labs 中的功能,有可能因為規劃的調整,不會長期、固定存在於 LINE Labs 中;換言之,LINE Labs 裡的功能可能只會限期出現,有興趣的用戶要把握體驗機會。

LINE Labs 首波可試用的新功能是「聊天畫面截圖」,長按單則訊息,再點選「截圖」,就可以開始選取要截圖的範圍。

不同於手機本身的螢幕截圖功能,LINE 聊天畫面截圖可以一次性擷取很長的畫面,不受到手機邊界的限制;還能自選是否要「匿名處理」,會自動在截圖上隱藏大頭貼;截圖後可以選擇傳送到其他聊天室或直接存到手機相簿。

(作者:吳家豪;圖片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