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汽車拚 2025 年銷售量翻倍,五成車款全電動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7 日 15:35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富豪汽車拚 2025 年銷售量翻倍,五成車款全電動化


富豪(Volvo)周四發表 2025 年大戰略,計劃透過擴大新型態租賃服務與對優步(Uber)等叫車服務業者銷售,將年銷售量翻兩倍、獲利率提高逾四成。

金融時報報導,富豪新策略包含 2025 年把五成車款全電動化、將五成新車使用在旗下的租賃服務事業「Care By Volvo」,以及三成新車搭載全自動駕駛科技,這部分主要針對叫車服務業者。

富豪採取諸多手段,目的是想把年銷售量從 60 萬輛推升至 120 萬輛,並將獲利率從第一季的 6.4% 提高至約 9%,務求追平德國 Audi 與 BMW 等一級豪華車廠。

另外,富豪母公司吉利日前曾透露,考慮將富豪 IPO(首次公開發行),但前提是富豪估值必須達 300 億美元,不過有分析師認為這個數字太高了。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