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思達比特無償提供區塊鏈技術移轉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08 日 11:10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業界首創,思達比特無償提供區塊鏈技術移轉服務


為推廣區塊鏈技術的優勢與發展性,亞洲第一間去中心化交易所──思達比特 STAR BIT®EX 推出業界首創計畫,針對所有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認同者,免費提供專業技術移轉,內容包含團隊研發的軟、硬體設備,技轉對象則擴及全球。開發團隊思偉達創新科技表示,透過此次計畫執行,期望未來任何在 STAR BIT®EX 上架的代幣,皆能與聯盟中各大交易所共享訂單池,甚至連線成為全球聯盟,可望大幅提高交易量與成交速率。

依據國際市場研調機構 IDC 預測,2018 年全球投入區塊鏈技術資金將接近 21 億美元,與去年相比足足增加一倍以上。有鑒於此波勢不可擋的趨勢潮流,區塊鏈更首次被 2018 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列入六大主題之一,希望透過集結全球區塊鏈技術領航者,彼此激盪創新,開拓更多區塊鏈商機的可能性。

而思達比特開發團隊也把握此次 2018 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盛會,透過展覽活動,積極向海內外對加密貨幣有興趣的投資者,展現技術成果;更以免費技轉、協助成立去中心化交易所為號召,力求擴大國際合作版圖,讓台灣的區塊鏈技術得以成功與世界接軌。目前已有海外交易所團隊,如 ERC dEX、Ninjo Trade 陸續與思偉達接洽。

思偉達創新科技執行長鄧萬偉指出,STAR BIT®EX 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使用以太坊的「智慧合約」,同時也結合專為 ERC20 代幣交易設計的 0x 合約協議。所有的交易訂單,將會先在區塊鏈下(off-chain)進行撮合處理後,才在區塊鏈上(on-chain)進行確認與結算,藉此提升交易速度並兼顧安全性。此外更可與其他所有以 0x 協議為基礎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共用訂單池,免於陷入因訂單量不足,難與大型交易所抗衡的困境。

去中心化交易所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可存放所有虛擬貨幣的交易記錄,包括儲存、驗證、傳遞與交流,過程中毋須透過第三者,便能自動將相關紀錄封裝在區塊裡以防止日後篡改。此技術也有效避免中心化交易所常見的資安問題,未來更預計成為虛擬貨幣交易的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