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協助 G7 峰會營運中心達成現代化建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2 日 16: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lackBerry 協助 G7 峰會營運中心達成現代化建設


BlackBerry 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與加拿大政府合作,為 2018 年 G7 部長級會議和 G7 峰會的營運中心進行現代化建設。

BlackBerry AtHoc 是一危機通訊平台,包含發送大量通知的 AtHoc Alert,以及用於現場報告的 AtHoc Collect。透過此平台,營運中心就能有效實現行動化的目標,並且能即時向目標收件人發送更新訊息,同時保障關鍵訊息的傳遞安全性。

BlackBerry AtHoc 高級副總裁暨總經理 Sanjay Saini 表示:「加拿大政府選擇 BlackBerry 為 G7 峰會提供營運支援,我們感到十分榮幸。無論是危機處理,或是舉辦 G7 這種高規格會議,安全可靠的通訊都是最重要的一環。Black Berry AtHoc 技術能保障各個組織、人員和裝置之間的即時通訊,為各方提供關鍵訊息,以便做出最重要的安全決策。」

此外,BlackBerry 也被 2018 年 G7 創新展示會選為創新解決方案的代表之一。另外,包括加拿大議會、美國國土安全局、美國國防部和紐西蘭議會服務部等,許多 G7 政府部門和組織機構都相信 BlackBerry 的軟體能提供他們最安全的保障。

關於 BlackBerry AtHoc

身為領先的網路危機通訊平台,BlackBerry AtHoc 應用程式在雲端運行,提供統一、安全的點對點解決方案,能隨時隨地在任意裝置與任何人展開即時協作。BlackBerry AtHoc 整合了一系列應用程式,可保護全球數千個組織、全球數百萬人:

  • AtHoc Alert 警報通知自動化
  • AtHoc Collect 提供訊息收集報告
  • AtHoc Account 可迅速獲取人員狀態
  • AtHoc Connect 達成組織間安全訊息交流

(首圖來源:BlackBerry AtH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