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夏普智慧手機將進軍南韓,低價搶買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9 日 12: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夏普智慧手機將進軍南韓,低價搶買氣


中國平價智慧手機崛起,南韓廠被打到無力招架,今年 1~4 月出口手機數量降至 15 年新低。南韓券商看壞三星電子智慧手機買氣,狠砍本季的財報展望。鴻海抓準時機反攻南韓,據傳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將在南韓發售新機。

韓媒 Investor、etnews 報導,業界人士表示,夏普智慧手機即將首度進軍南韓,預計南韓電信龍頭「鮮京電信」(SK Telecom)6 月稍晚將開賣夏普旗艦機「Aquos S3」。鮮京電信高層透露,這是夏普首次在南韓開賣智慧手機,新機具備高階功能,價格卻相當實惠。

據傳夏普刻意壓低 Aquos S3 定價,在南韓只賣 39 萬韓圜(約新台幣 1.1 萬元),低於其他市場的 45 萬韓圜(約新台幣 1.3 萬元)。Aquos S3 在南韓僅限網路販售,之後將視買氣決定是否增加銷售管道。Aquos S3 造型和 iPhone X 神似,一樣也有瀏海和臉部辨識功能。

鴻海和鮮京電信關係好,2015~2016 年鴻海曾替鮮京電信代工生產平價智慧手機 Luna。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夏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