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7 週年感恩回饋開跑,3 組動態貼圖首度大放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25 日 11:0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7 週年感恩回饋開跑,3 組動態貼圖首度大放送


LINE 於 6 月 23 日迎接 7 週年!為了感謝忠實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於 22 日推出感恩回饋慶祝活動,首度免費放送 3 組共計 120 張的 LINE 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 BT21 動態貼圖,只要將 LINE 升級至 8.8.0 版本就能一次擁有,讓可愛、生動的明星角色為用戶帶來更多聊天樂趣、一同慶祝 LINE 7 週年!

感恩回饋!120 張全新 LINE 動態貼圖大放送,更新版本即可一次擁有

為感謝廣大用戶 7 年來持續的支持,LINE 這次特別讓 LINE 卡通明星以及宇宙明星 BT21 通通動起來,3 組總共 120 張的全新動態貼圖要送給大家。現在只要將 LINE 更新至 8.8.0 版本,超可愛的動態貼圖就會自動被加入用戶的貼圖選單中,要以滿滿的誠意回饋用戶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

LINE 本次放送的 120 張全新動態貼圖中,有 80 張以深獲大家喜愛的 LINE 卡通明星為主角,不只可看到兔兔、莎莉、熊大熟悉的身影,這也是 CHOCO、潔西卡、愛德華、雷納德、胖友、部長等 LINE 卡通明星首度在 LINE 的免費貼圖組中現身,另外 40 張則以可愛度破表的宇宙明星 BT21 為主題,要讓粉絲再度陷入瘋狂。迎接 7 週年,LINE 要以最可愛、生動的明星角色為用戶帶來更多聊天樂趣、一同邁向全新里程碑!

▲ 為慶祝 7 週年,LINE 首次免費放送 3 組(共計 120 張)的 LINE 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 BT21 動態貼圖。

LINE 免費動態貼圖取得方式:

  • 方法一:將 LINE 更新至最新 8.8.0 版本,3 組動態貼圖將於 24 小時以內,自動顯示在用戶的貼圖選單中。
  • 方法二:透過「設定」>「貼圖」>「我的貼圖」下載「LINE 歡慶 7 週年紀念貼圖」,或者以手機開啟「LINE 歡慶 7 週年紀念貼圖」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