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手機在中國發展恐有變,主管傳異動引揣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5 日 13: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夏普手機在中國發展恐有變,主管傳異動引揣測


鴻海投資的夏普在中國手機發展傳新變化。中媒報導,夏普手機在中國官方微博內容清空,主要負責主管羅忠生的職位也傳出異動,引起外界揣測。

中國媒體報導,夏普手機在中國官方微博內容日前清空,此外,原來擔任富士康夏普和富可視手機事業部執行長羅忠生在微博的稱呼,成為資深通訊人士和數碼博主,引發外界揣測。

中媒報導,夏普手機在中國的團隊可能解散,羅忠生的職位也傳出異動。

中媒先前報導,羅忠生之前負責夏普和富可視(InFocus)兩個品牌的全球手機業務。加入富士康之前,羅忠生是酷派海外事業執行長,負責酷派海外業務,更早之前曾擔任中興通訊副總裁。

夏普手機去年 5 月和 8 月在中國發表數款產品,今年 3 月在中國也推出新品。不過中媒指出,夏普手機在中國面臨激烈的競爭與挑戰。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夏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