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約會服務 Facebook Dating 開始內部測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04 日 22:59 | 分類 app , Facebook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約會服務 Facebook Dating 開始內部測試


Facebook 兩個月前在 F8 開發者大會宣布約會新產品後,現正在內部員工間測試這種功能。經常從原始碼揭露 Facebook 新功能的 App 研究員黃文珍(Jane Manchun Wong,音譯)在推特貼出約會服務介面截圖。

Facebook 也向科技網站 The Verge 證實正在 Facebook 內部測試這項產品,但拒絕進一步談論。

一張截圖的文字部分寫道:「這項產品提供 Facebook 員工使用,這些員工決定參加 Facebook 新約會產品的內部測試。測試目的是要對漏洞和令人困惑的使用者介面,測試端對端產品經驗,並不是讓你用來跟同事約會。」

Facebook 要求員工使用假資料來創建約會個人頁面,計劃在公開推出前刪除所有資料。有張截團說,「內部測試產品完全是出於自願的,對你的聘用不會有影響」;並說,這項產品是機密。

從其他截圖可看到約會服務的註冊流程,包括選擇註明自己的性別、所在地、想跟哪種性別的人配對。由於黃文珍不是 Facebook 員工,所以只能填寫自己的資料,沒有辦法創建約會的個人頁面。

約會服務 Facebook Dating 可讓你創建另一個約會用的個人頁面,當你和另一個使用這個服務的人相互在對方頁面按讚後,你們就能彼此聯絡。Facebook 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這將會搭建真實且長久的關係,不只是玩玩而已。」

(譯者:陳昱婷:首圖來源:Flickr/Anthony Quintan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