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持續拓展加密貨幣業務,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 宣布波場幣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16 日 16:35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持續拓展加密貨幣業務,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 宣布波場幣上線


LINE 宣布波場幣 TRON(TRX)已於近期成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 上線。國際性去中心化區塊鏈平台波場的加密貨幣──波場幣 TRON(TRX)──成為第一個通過 BITBOX 公開上線委員會審核的貨幣專案。

設立公開上線委員會及其審核程序,是為了讓加密貨幣社群中的所有專案都享有同等機會能在 BITBOX 上線,BITBOX 現在也接受其他想加入交易的貨幣專案提出申請,這些專案都將經過嚴謹的評估程序。

上線波場幣TRON(TRX)讓用戶現在就可以在 BITBOX 上交易,是 LINE 持續為用戶提供更多元的加密貨幣選項以及拓展加密貨幣交易業務的決心。BITBOX 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服務以用戶為核心,不僅要為用戶拓展多元選擇,更要確保有效且安全的加密貨幣交易服務與體驗。

此外,為慶祝波場幣 TRON(TRX)於 BITBOX 上線, 將有 900 萬波場幣空投給 BITBOX 用戶,宣傳活動將持續到 8 月 22 日為止。

波場計劃專注打造各種基礎設施以實踐真正去中心化的網路。自 2018 年 3 月成功上線測試網後,波場陸續達成了多項成就,包括於 5 月主網上線、6 月主網獨立、7 月推出波場虛擬機測試版,並於同月份購併去中心化服務的先驅 BitTorrent。

針對這次波場幣 TRON(TRX)於 BITBOX 上架,成立於新加坡、負責營運 BITBOX 的 LINE 子公司 LINE Tech Plus 執行長高永受表示:「將波場幣 TRON(TRX)整合進 BITBOX 能讓我們與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區塊鏈專案接軌。波場擁有穩固的技術平台,與 BitTorrent 的合作更進一步強化此優勢,我們非常期待透過與波場的策略結盟,為用戶提供在加密貨幣領域最優質的體驗。」

波場執行長兼創辦人孫宇晨(Justin Sun)也回應:「我們很高興能成為 LINE 跨足加密貨幣領域的夥伴,未來也將運用專業幫助 LINE 提供快速、安全及最先進的加密貨幣交易服務。我們希望藉由參與這個專案,擴大觸及族群、將服務延伸至行動裝置,也希望藉此串聯旗下擁有超過 1 億用戶的服務(例如 BitTorrent、陪我 App 等)。我們也引頸期盼未來與 LINE 在產品整合上有更多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unblock corporation 成立代幣風險基金

為了發展區塊鏈新創生態圈,LINE 也同時啟動另一項計畫,由子公司 unblock corporation 於近期成立了 unblock ventures ltd.,為一企業代幣風險基金。unblock ventures ltd. 將專注於代幣投資,並將由另一家 LINE 集團的公司 LVC Corporation 承諾出資 1,000 萬美元。此外,依區塊鏈市場蓬勃發展的趨勢來看,unblock ventures ltd. 的代幣基金也預期將持續擴增。

藉由成立此企業代幣基金,LINE 期望促進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的發展及應用,也基於這樣的理念,LINE 成為首批藉由企業基金正式進行代幣投資的公開交易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