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通貨交易平台新星 BitAsset 正式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16 日 17: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虛擬通貨交易平台新星 BitAsset 正式上線


如果說 2017 年是 AI 人工智慧的元年,那 2018 年可說是虛擬通貨百花齊放的時代!台灣位於全球金融界的中心地帶,屬於幣圈的戰略角色,在市場崛起的趨勢與浪潮下,虛擬通貨交易平台新星 BitAsset 在香港、台灣、南韓與北美等全球重要金融市場正式上線,將以傳統金融背景與新創精神襲捲虛擬通貨市場!

歡慶 BitAsset 上線,全網交易賽即日起開跑,15 天將送出 256 萬 USDT(Tether / 泰達幣),BitAsset 更將於七夕情人節化身愛神邱比特,祭出浪漫禮物和獎金大放送活動,請鎖定 BitAsset 官網與 Facebook 粉絲團!

BitAsset 要以傳統金融背景與新創精神顛覆幣圈規則

擁有傳統金融骨子和新創魂的 BitAsset,華爾街出身的團隊皆大有來歷!BitAsset 聯合創始人 Robert 曾在 JP 摩根私人銀行負責全球投資規劃,接受專業的金融教育與歷練薰陶歸國,現任 BitAsset 台灣區執行長,多元化的背景使其對數位金融產業有更完整透徹的看法;除此之外,BitAsset 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國內外金融外匯及融資方面從業多年的頂尖人才,皆為專業金融人,未來更將提供期貨等金融衍生性商品,使產品布局更加完整與全面。

與 Orichal Partner 達成戰略合作,為 BitAsset 在未來數位資產領導地位布局

BitAsset 近期更與業界多家重量級投資機構達成戰略合作,其中同為 2017 年創立的 Orichal Partner,是亞洲第一家專業的虛擬通貨投資和區塊鏈顧問公司,與 BitAsset 相仿的是由一群富有國際領先財經機構經驗的金融專業人所組成,堅信雙方的合作將能借力使力、奠定數位資產領域的領導地位!

註冊用戶已突破兩萬人大關,交易額累積超過 4 億美元

深厚的傳統金融背景,BitAsset 已在平台發展初期帶入高淨值客戶與大型金融機構至虛擬通貨市場,大幅提升平台交易次數與投資金額;從 8 月 10 日上線至今,平台註冊用戶已超過 20,000 人, 累計交易額已突破 4 億美元!

此外,BitAsset 在台灣、香港、南韓、北美等全球重要地區均布局核心的客戶經理團隊,為使用者提供從開戶到交易策略一條龍的 24 / 7 不間斷全天候諮詢服務,透過萬人影響力的幣圈意見領袖,預期將為交易所帶入更多優質項目與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