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華健兒,LiTV 開放亞運賽事免費看到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2 日 14: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支持中華健兒,LiTV 開放亞運賽事免費看到飽


2018 雅加達亞運正式展開激戰,中華隊傾巢而出為歷年最龐大的參賽陣容,台灣好手也持續傳出捷報!

LiTV 線上影視為本屆亞運賽事的合法線上直播管道,首日亞運開幕式就吸引許多體育迷進站觀看,創單日觀看人次新高,App 下載人數也倍增,LiTV 為支持中華健兒,更加碼推出即日起透過手機、電腦就可免費直接觀賞精彩的賽事,LiTV 線上影視創辦人暨董事長錢大衛更表示,「LiTV 為合法正版的影音平台,特別注重高畫質影音、播放流暢度等,這次為了保證亞運播出品質,公司內部是全員動起來,更特別成立亞運小組全天候待命,就為確保用戶不受干擾的清楚觀看賽事直播。」

關心 2018 亞運的朋友,可以加入 LiTV 線上影視,開始鎖定喜愛的運動項目,一同來為台灣的選手們加油!LiTV 在亞運期間除了電視、電腦、手機、平板就可以時時刻刻收看亞運賽事,多螢載具的環境一次滿足所有的觀賞需求,也可以透過 LiTV 電視頻道 CH2 的精彩回看,可補回錯過的精彩賽況,且想看幾遍就看幾遍。

目前中華隊已獲 3 金、2 銀、5 銅,奪金選手包括:射擊─林穎欣、呂紹全、射擊─楊昆弼、女子跆拳道─蘇柏亞,LiTV 線上影視這次特別推出「預測奪金數」活動,邀請觀眾一起在線上集氣,預測中華隊總奪金數拿大獎,有機會獲得 40 吋電視!2018 亞運賽事盡在 LiTV ,請鎖定 LiTV 亞運頻道,一同幫台灣體育好手們加油。想要隨時了解中華隊賽況,馬上加入「LiTV 線上影視」Facebook 粉絲專頁及 LINE,將會即時推播中華隊的賽事直播通知、重要戰情快報,亞運精華整理,還有好康活動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