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指 iPhone 用戶不介意瀏海螢幕,較在意電池續航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08 日 0: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調查指 iPhone 用戶不介意瀏海螢幕,較在意電池續航力


日前報導過,著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未來兩年 iPhone 都會繼續使用 Face ID,而不會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技術,換言之,iPhone X 推出時負評不斷的瀏海螢幕設計將會繼續。日前 USA Today 公布一項用戶調查,發現 iPhone 用戶已經習慣,對瀏海螢幕不再抗拒。

由 SurveyMonkey 進行的調查訪問了 1,665 人,想知道他們最關心的新 iPhone 功能,結果前三名分別和電池續航、螢幕耐用度和儲存容量有關。有 75% 受訪者希望新 iPhone 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66% 受訪者則希望蘋果能加入防碎裂玻璃螢幕,至於希望 iPhone 儲存容量增加的有 44%。也有受訪者希望新 iPhone 能重新加入 3.5mm 耳機輸出、將傳輸埠由 Lightning 改為 USB-C、改進 Face ID 臉部辨識系統和提供更快的更新率。

至於去年備受批評的瀏海螢幕設計,只有約 10% 受訪者希望蘋果能將之移除,在調查提供的選項排在最後,反映用戶對此並不在乎,或說經過近一年後用戶已習慣了。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